數學想一想寒假中,兄妹倆一同參加人本的數學想想營,各自寫了一篇日記,記錄於此以玆留念 數學想想冬令營(100年1月29日  巧力執筆) 這個寒假我去參買房子加一個叫做數學想想的冬令營,裡面有很多數學課和遊戲,我最喜歡的是想想遊戲場。 想想遊戲場一開始,每人會有二十五元的假錢,這是一元,這是五元,這是宜蘭民宿十元,每個人要有自己的店,並找到有興趣的人,再讓他們成為自己的客人。我和一個叫做浩宇的人開一家保齡球店,玩一次兩元,前五人一元,老師半價一元,而且三人同好房網行一人免費,四人同行一人免費一人半價。有六個保齡球球瓶,玩一次有三顆球,打倒三顆球瓶以上得一元,打全倒得兩元。生意也很興旺,一下子就都是人在排隊要打保齡裝潢球。我和另一個店員都忙的要死,一下收錢,一下給球,一下撿球,一下丟球,一下擺球瓶,一下又給獎金,不過很值得,我們賺到了一百四十三元,真好玩! 我新成屋這次參加的第一天覺得很無趣,可是後來卻覺得越來越好玩呢! 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 數學想想營(100年1月29日  巧心土地買賣執筆) 在寒假中,我和哥哥參加了數學想想營。這個冬令營是三天,今天我是第二天我覺得很好玩。 今天我們是坐捷運來的,到獅甲國小。我們是在那裡酒店打工上課,上課的內容是數學課,都是和數學有關。第一節課是一個叫小蘭的老師幫我們上拼圖卡的遊戲,比如說我的臉只有一半怎麼辦?就要找出另一半啊!啊又要怎麼找呢?西裝小蘭老師就給我們很多答案了。像是畫出另一半,刻印章等等的。 接下來是下課時間,我跑去找哥哥玩,鐘聲響了,我就跑回教室。今天早上的課已經結束我們開租房子始吃午餐,洗碗休息。再來是下午的課。我們休息的時候有準備一些賣的東西,因為下午的第一節是遊藝場,還有點心。 這次的冬令營真好玩,我希望下次有機會好房網再來參加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q26fqxk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